亚优简介  ABOUT US
亚优是专业从事管理咨询、培训研发与制造管理技术的机构,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人才培养解决方案、咨询辅导服务,并与国内外优秀企业与机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的一个集开展标杆学习、主题论坛、工厂实战、沙龙交流等特色服务的学习平台。

亚优一直求真、务实,针对企业的管理实际,通过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和辅导方法,为企业提供研发与生产运营改善、产品缺陷降低和可靠性提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管理系统建设与优化的培训与咨询服务。

亚优以"诚信、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解决企业问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工作原则,为客户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其中包括500强在华企业、上市公司和集团公司、民营企业等,均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亚优拥有来自不同专业,具备广阔专业背景和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资深咨询师、IE工程师、培训讲师和财务专家,他们既具有深厚的企业管理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能够将国际上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与企业实际运作情况有机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高效、增值的咨询服务。